霸气超绝帅气

关于我

「凯尔特箴言,苦难尚未结束。」


SABER从未觉得妈妈的寝殿如此刻般晦暗可怖。


宫殿被数不清的黑甲武士包围地连一丝光线也透不进去,那巨大的压迫感让她几乎窒息。


“妈妈!我来救你,我们一起走!”公主跌跌撞撞地向妈妈跑去,然后她刚跑了两步又折回倒下的侍卫身旁。“快些起来!保护皇后和公主是你的职责,你累了吗?可现在不是休息的时候啊!”


四周一片哄堂大笑。


“你们会为现在无礼的行径而后悔的!在皇后与公主面前竟敢如此粗鲁,你们!你们!”


自己愤怒的叱责却更让嘲笑声此起彼伏。SABER用力推搡着侍卫的身体。


“我命令你立刻起来!将这群人.....将他们绳之以法!”


然而回应她的却是一动也不会动的尸体。


她抬起头望向妈妈,她从未对着自己露出过如此痛苦的神情。


“妈妈!跟我一起走!我来保护你!”她起身朝皇后跑去,可身后却传来盔甲碰撞的声音,他们朝倒在地上的可怜人聚拢,他们要做什么?


“我命令你们退下!不许你的脏手碰触他!”SABER丝毫不顾仪态扑过去,将离得最近的士兵狠狠撞开。


周围忽然静了一下,接着爆发出排山倒海般的狂笑。那刺耳的声音几乎将她的耳膜穿破。


“你醒过来吧,我命令你,我恳求你!你要什么我都会给你!请你醒过来!”她近乎绝望一般摇晃着地上的侍卫,心脏仿佛被人狠狠揪起来一样痛,连呼吸都快要停滞!


这时一个高大的男人从狂笑着的士兵中走出来,一脚踹到侍卫屁股上,笑骂道。“别他妈装死了!快起来!”


SABER愣住了,她甚至忘记了难过,她的眼睛一眨也不敢眨地盯着地上的人。


身下传来剧烈的颤抖,原本一动不动的“尸体”猛地翻身坐起来。


“再忍下去我就得笑断气了!”他笑着一把摘掉头盔,乌黑的短发霎时间暴露在自己面前,还有那金色的眼睛,不久前还那么温柔地看着自己。


“我眼泪都他妈笑出来了!”那些粗鲁的男人笑得弯下了腰,刺耳的笑声肆无忌惮得冲击自己的大脑,比指甲刮在毛玻璃上还让人崩溃。


“忘了自我介绍。”他笑着拔掉背上的箭。“费奥纳首席骑士,尤瑟·潘达拉贡·奥迪那之子,迪卢木多·奥迪那,我们终于见面了,亲爱的女神殿下。”


他单膝跪地,挚起SABER的手背轻轻印下一吻,完美地令人折服的骑士风度。


震惊的SABER就连被男人一把抱起抗在肩上都还没回过神来。


直到被狠狠扔在皇后脚边冰冷的地板上。


“听那些吹捧公主皇后美貌的诗歌时还以为是怎样的大美人呢。”迪卢木多扫了两人一眼,“老的还不错,小的简直是欺骗。”


周围人用打量猎物一般赤裸裸的眼神看着她们。


“迪卢木多,我打赌这小娘们儿看上你了!一听你说她长得丑都要哭出来了。”


“我赌连老娘们儿都被少爷迷住了,你看她连头都不敢抬起来。”


“说不定她在暗中观察少爷和他爹的那活儿谁比较大.....”


“你们别把女神吓着了....”


“我呸!不就是乌鲁克的妓女吗!”


戏弄背叛与污言秽语让SABER心中的痛苦,悲伤,愤怒如同扭曲疯长的藤蔓尖叫着要冲破一切束缚。


那些围着她们的黑压压的人群仿佛不是人类,而是来自极北冰原的狼群,锋利的爪牙随时准备将自己撕成碎片。


黑色的铠甲,黑色的长枪,黑色的头发。


自己和妈妈金色的头发在这片纯黑的包围下显得那么格格不入。


为什么自己之前会以为这个男人和自己一样呢?虽然嘴角带着笑意,可他身上缭绕着的凛冽寒风,如同他那野兽般的眼神让人心寒。


他一步一步走过来时,SABER几乎被那骇人的压迫感逼得后退。


绝不可以认输!SABER握紧了手中的剑柄。


迪卢木多在皇后身边停住,然后牵起她的右手,金发的美人低着头如同一个木偶般任由他摆弄。


“亲爱的公主殿下。”他望着SABER,毫不掩饰语气中嘲讽的意味。“根据凯尔特人古老的习俗,新任首领需要娶前任首领夫人为妻。SABER女神,我就要当你的爸爸了。”


他的手指故意摩挲着皇后雪白的手背,SABER的脸刷得一下变得惨白。在他吻下去的刹那,SABER举起剑发了疯般朝男人刺过去。“不许碰我妈妈!!!”


沉重的剑身尚未碰到迪卢木多就被反手掀开。她又很快站起来朝着眼前的男人扑过去,又被轻易推倒在地,如此反反复复,泪水在沾满灰尘的脸颊上流下道道沟壑,碧绿的眼睛被愤怒染红了瞳孔。所有人都乐此不疲地欣赏着她狼狈的模样。


“我想这把剑对于你来说太重了,SABER女神。”迪卢木多轻蔑的笑容如愤怒的火焰灼烧整个身体。


剑确实很重,光是举起来站稳就快耗尽她所有的力气。但SABER咬紧牙关拼命朝迪卢木多扑过去,动作毫无章法可言。迪卢木多冷笑着从侍从手中接过一柄红色长枪,反手用力一挡。


“哐当”一声巨响后,整个宫殿瞬间安静如坟墓。


统御奥迪那帝国最强大的圆桌骑士团的“誓约胜利之剑”,当着所有人的面,断成两截。


没有一个人敢说话。


迪卢木多死死凝视着依旧对着自己的断剑截面,顿时判断出这把剑的铸造时间不超过五年。


“真正的誓约胜利之剑在哪里?”愤怒的枪尖下一刻伸到了SABER喉咙前。


奥迪那的公主也难以置信的盯着掉落地上的还颤抖着的断剑,仿佛什么也没听到。


“少爷问你!真正的剑在哪里?”


"剑....剑就在这里......"少女的声音颤抖地几乎听不见。


一名将军模样的人将长剑横在了皇后的脖颈上。哪怕美丽的皇后那双淌着泪水的绿宝石般的眼睛,任何男人看了都会心动。


“不许碰我妈妈!”浑身僵硬的少女终于有了反应,她不顾身前冰冷的长枪朝自己妈妈扑过去。


“再问一次,剑到底在哪里?”迪卢木多朝眼前两个女人步步紧逼。


“你永远也休想得到它。”SABER被妈妈紧紧搂在怀里,而那冰绿色的眼神却毫不示弱。


首席骑士冷冷注视着眼前这两个几乎是任人宰割的女人。


“可你也没有真正得到它,不是吗?”迪卢木多道:“看来你的好爸爸就凭着一把伪造的剑,便将你骗得团团转。为什么帝国第一骑士团还不来拯救你呢?SABER女神?”


SABER的眼睛瞬间充满了震惊与难以置信。即便是不谙世事如她,也突然明白了这是怎样的冷酷事实。


“迪卢木多,别闹了,杀了她们。”似乎是将军的男人提醒道。


皇后的身躯因为恐惧而剧烈的颤抖。


“放过我妈妈!她从没伤害过任何人!”SABER绝望大喊道。


“那么跪下,亲吻我的脚尖。” 话一出口迪卢木多便后悔,他向来不屑于在弱者面前逞英雄。


“真正的誓约胜利之剑,绝不会承认一个欺凌弱者的卑劣之徒,迪卢木多!”双眼血红的少女放开母亲的怀抱,抬头望着他道。


奥迪那帝国最尊贵的公主,曾经集合世间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少女,终于低下她骄傲的头颅,匍匐得比地上的尘埃还要渺小。


黑色的士兵如潮水一般无声得退下。将军模样的人想要说什么,也被迪卢木多用手势制止。


“誓约胜利之剑也不会承认一个会跪地求饶的弱者,SABER。”


扔下这句,迪卢木多转身离开。让他十年来夜不能寐的夙愿终于成为现实,但他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他拾起曾被主人视如生命一般的“誓约胜利之剑”,而今却被遗弃在地上,任人肆意践踏。


少女屈辱的姿态仿佛一根带毒的倒刺,轻轻勾在他的心上。



第四章·完


这章和第一版有一点修改,不知道看过旧版的有没有亲能看不来,吼吼~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霸气超绝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