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超绝帅气

关于我

第六章

  有一段时间,不知道魔道祖师的策划吃错了什么药,还是经历了虾米深入灵魂的洗礼,新出的副本和夜猎一个比一个吓人,诸如常家大院,清河祭刀堂,蜀中义城,简直不给胆小的玩家留半条活路!

  一时间官博下各种哭天抢地,有玩家收集各类恐怖片车祸现场图往各位STAFF微博下狂贴以示报复,搞得斯达夫刷微博都要闭着眼睛,然后下一次更新地图更恐怖了。

       最后逼得一帮玩家《倍儿爽》《中国美》《小苹果》《最炫民族风》轮番轰炸,只求壮胆辟邪,原本严肃的夜猎活动搞得比晚饭后的小区广场还热 闹。

  后来各帮团干脆把夜猎集结改到中午,如果你看到一帮男女抱着笔电在周末中午坐在火辣辣的大太阳下玩网游,那多半是在撸魔道祖师了。北美时差党纷纷大哭不给他们活路了,这可咋整?

  是日,气温近40C,阳台能烤肉,地板可煎蛋,乃难得一见的撸本好天气啊。

  “蜀中鬼城观光团随便来,歌单LIST已备闯码头滑板鞋爱情买卖西门庆的眼泪,欢迎自带曲目。”

  魏无羡赶紧问身边的蓝忘机,只听说过下本自带干粮带家属带老板的,从没听说还要带歌曲的,这又是哪一出?

  蓝忘机看了一眼右下角频道:“要去吗?”

  魏无羡翻了一下任务列表:“先把常家大院清了吧~”

  蓝忘机嗯了一声,然后开了一个歌单《六世达赖喇嘛仓央嘉措情歌集》。。。。。。。。

  魏无羡盯着他像见了鬼一样,蓝忘机看回去:“不喜欢我就换《大悲咒》”

  不用,请继续。。。。

  “你不是道士吗?”

  WIFI啊WIFI,人都是(一个月后成)你情缘的人,说出这种话就太伤人了。如果不是旺叽这么好脾气的人,早一个白眼甩给他了。

  蓝家取珈蓝之意,是大师,不是道长,谢谢。我知道看贴的你们99%都默认忘机是道长,别不承认,我看到你们愧疚的笑容了。

  

  进了常家大院魏无羡知道为啥必须自放BGM了,他只恨不得旺叽再开大声点。

  “经过前院的时候地下会有鬼手出来抓住,记得用小轻功快速通过,不然。。。。”

  话音未落,魏无羡已经被一堆血手锁足,血掉的哗哗哗。人物还配合发出凄厉的惨叫。

  “旺叽救我!!!“

  

  蓝忘机摇了摇头,用琴音远程替他解了控。魏无羡立即冲刺到走廊,还未转好视角,就看到蓝忘机身后一个七窍流血的女鬼飘过来。

  “啊啊啊啊啊你背后!!”

  蓝忘机淡淡道:“那是指路的NPC,如果你攻击了会引出更多厉鬼,两个人很难过打过去。我们要跟着她走,走吧。”

  “蓝二哥哥 QAQ 我们可不可以不打了哦?” 魏无羡一怕狗二怕鬼,差点要哭出来。

  “你说什么,我听不清楚我把BGM开小。”

  “别别别!!再开大声点!换首《老子是你苍云爹》烘托气氛!”

  “走廊会随机冒出一群小孩冤魂,注意不要碰。。。。” 刚说完就碰到。

  “开门时会有女鬼穿墙跳出来看好QTE时机点反击..”“啊啊啊啊啊啊!!!!”耳麦里传来键盘砸地DUANG——DUANG——的音效。

  蓝忘机微微叹了一口气,跑回去解了魏无羡被红衣女鬼壁咚的定身。那血已经掉的惨不忍睹,而这一段路是不能补血的。后面还有各种。。。。

  “要不自杀重来?”蓝忘机问道。

  “再走一次我宁可去死!走!放《我当了你的小白脸》!”

  

  于是在魏无羡各种卧槽卧槽日日日啊啊啊啊啊啊干干干干你妹的BGM中,刷通了?没有,魏无羡倒在了荒芜长廊尽头,褪色的红绸丝带与惨白脸色的女鬼在魏无羡脑袋上飘啊飘,仿佛策划对这帮所谓高玩无情的嘲讽。

  蓝忘机听到耳麦那边魏无羡对天喷血的声音。

  “下午三点,还可以再刷一次。” 蓝忘机提醒道。

  “蓝二哥哥,你帮我双开可行?” 这种丢人现眼的狗腿行为被蓝老二警告关掉外放BGM而告终。

  第二次,穿过被虐杀的人们疯狂拍打的大门,走过地下随时会冒出血手抓住脚踝的前院,跟随会回过头冷冷注视他们的七窍流血的女鬼走过荒火长廊,长 廊拐角随时会有身着艳衣浑身鲜血的一群小孩尖叫着跑过去,随着吱嘎的老旧木门在黑暗中打开的声音,墙壁上溅满已经发黑的血迹的常家正厅出现在眼前,脖子被 拗断后被钉在墙上的侍女冷冷的注视着不速之客,被割掉舌头的厉鬼朝他们痛苦而愤怒的哭叫,地板上已经腐烂到看不出人形的鬼胎拼命朝他们蠕动过来,镂花窗棂中 猛地伸出的惨白的手。。。。。

  一直默念三个代表八荣八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魏无羡终于来到BOSS雾面人跟前,内心很冷静的夷陵老祖放出所有的召唤,大喊一声“草泥大爷!!!”然后冲了过去。。。。。

  

  怒气MAX的夷陵老祖+气定神闲含光君轻松完虐黑衣BOSS,一出地图魏无羡立即摘下耳机冲到阳台上在火辣滚烫的社会主义骄阳下重重喘了三口大气。

  电话突然响了,TM吓得差点把手机扔楼下去。

  “干啥?”这边惊魂未定。

  “没,就是问问你怎样了?”那边蓝老二明显在憋笑。

  “等我晒个太阳冷静一下。”魏无羡把手伸出去,五秒就烫的赶紧缩回来。“我说,你怎么都不害怕?”

  “恩,思追他们更吓人点,你懂的。”魏无羡噗一下笑出来,可以想象语音里十个初中生人仰马翻尖叫骂街的盛况,自己打本顶多吓出神经病,带他们能吓出心脏病。

  “接着来?”

  “当然!”魏无羡看了看天,38度的太阳依然不负众望。

  

  “蜀中鬼城随便来,18=2 打完吃饭!”

  “义城观光团,再来两个马上开打!”

  “蜀中义鬼城有T有歌单,来DPS来奶!”

  魏无羡皱着眉头问蓝忘机:“我们打常家大院之前他们就在叫了,怎么还缺人?”

  “应该是队里有人退了,这个本必须够20人,否则其他人就一直关在里面,除非自杀。”

  “我觉得我要去找制作组谈谈人生。”

  “而且鬼城需要打几个前置任务。”没错,就是莫家庄,清河祭刀堂和刚刚的常家大院。

  迄今为止居然没人去表演“死给制作组看”的戏码,魔道的粉丝真好说话。


  喊话的人里多了几个熟悉的名称,居然是蓝思追和金凌。他俩啥时候搞,诶不对,玩在一起的?还以为他俩万年不对付呢。

  既然有了自家小朋友,两人就不能再坐视不理了。顺理成章进了组,在小朋友一片欢腾雀跃声中魏无羡突然想起:“卧槽这个本不会也是吓死人不要命的类型吧?”

  “没事,鬼城应该大部分是白天。”

  什么叫‘应该’蓝老二你给我解释清楚?

  不需要解释,因为蓝忘机他也没打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一点都不好笑= =

  进入义城,城门自动关闭,浓白暗沉的雾弥散开来,魏无羡内心吐槽着哪里是雾明明是霾,简直让人想拿个口罩来带上。

  “蓝,蓝汪叽?你在哪里?”一转身居然只有自己一个人了!

  “我就在你旁边。”地图上两人的小点确实靠在一起。“听说刚进城就是这样,看不到队友,需要完成下一步任务。你别动,等我查一下攻略。”

  蓝忘机说完声音一下子就没了,魏无羡盯着书房外的太阳,觉得后背一阵发凉。

  “队伍里的其他人,说话!!”魏无羡怒了!

  叮咚——!QQ语音响了,尼玛差点吓尿。

  “莫公子,进了蜀中鬼城后会有一段时间看不见队友,也听不见声音,我们就用QQ语音吧。”夷陵老祖第一次觉得蓝思追一个初中生的声音咋如此有磁性如此安全如此爷们儿!!

  “或者你过来找我们,我带了狗,站我身边可以抵御部分环境DEBUFF~”天哪金凌小天使!!!谁说金凌是T的?明明光芒万丈娇俏可爱有他娘当年普度众生的风范!

  “卧槽我们又被走尸围攻了!你你你你你们快点过来帮我们!小心不要中毒!”唉,被攻击也一定是因为金凌太可爱了嘛~

  魏无羡朝着小孩们的位置走去,但是走进了却只看到一群呆头呆脑的走尸。“你们人呢?”

  把走尸清干净之后,魏无羡又在浓重的白雾里转了几圈,明明队友的绿点就在周围,但是屏幕上只能看见隐隐约约的人影,就是找不到人。他有些急了。

  “魏婴,你在哪里?”忘机终于回来了QAQ。

  “我就在大街正前方!”

  “让你别乱跑。”那边传来轻微的叹息。“你先把周围的走尸清掉,两分钟后走尸会复活,再消灭一次,这次怪受伤后会喷毒,小心不要中毒。然后就能看到队友了。”

  还是含光君可靠,那帮熊孩子玩这么久也没人去翻个攻略。魏无羡依言清除掉复活的走尸,第二次攻击明显变强了,而且不能召为已用(虽然看那尊容也没啥召唤头)。终于可以看到像无头苍蝇一样的小朋友了,魏无羡简直想抱住孩子们一人亲一口。

  “你们有没有带解尸毒的解药?”蓝思追已经开始自觉查看魏无羡的包裹。队里好几个人中了尸毒,血和蓝按比例掉,根本打不了。

  “琴奶不能解吗?”

  “蓝思追的奶废成狗,根本没卵用。”小金凌又开嘲讽了,不乖了哦~

  

魏无羡朝四周望了望,看来这个本里走尸是杀不干净的,必须找个地方好好想想对策。

  “我们先沿着街边走,如果有可以进去的房间就进。”身后18个人紧紧贴着魏无羡跟糖葫芦串一样缓缓移动。

  /为什么我们要听莫玄羽指挥?!丫算老几?/金凌怒私信蓝思追。

  /难道你来?天要黑了大哥!/ 打完这句两人下意识同时看向窗外。

  家家闭门锁户的义城转了半圈,终于找到一件可以进去的房间,一进去差点没把这群人吓尿,满满一屋子擦着红胭脂露着惨白眼仁的纸人!等出了本老子要去制作组微博下刷下水道的美人女!!!

  “卧槽尼玛我不玩了!!我妈叫我吃饭了,888888888”

  “等等!.....”BIU得灰了。。。

  “咋办?”蓝景仪快要哭了,这个点了,去世界上喊破喉咙都叫不来人啊!

  “凉拌,先等蓝忘机过来。我去看看还有没有其他机关。”魏无羡进了后面的厨房,17个人紧紧贴着他鱼贯而入。。。。。有这么吓人吗?

  果然,厨房里有糯米和一个厨台,可以做糯米粥,能解尸毒。【能够想到在这种吓死人的本里放厨房弄烹饪,制作组也是会玩的。】

  “谁身上还有其他食材?我来做个辣子鸡丁,可以增加暴击。再做个麻婆豆腐,增加命中,还有酸辣牛肉粉,剁椒鱼头,火爆肥肠,香辣蟹,麻辣小龙虾。。。。”

  “别在饭点说这个,好饿!!!”一群人纷纷抗议。“我不吃辣!”

  “哈哈哈哈哈!”魏无羡一边烹饪,一边摸了手边的炒花生米扔进嘴里。

  然后他无意中瞟了一眼队伍界面,

  “这么快就有新人来组队了?”

  “没有啊~”

  “你们自己看。”

  20人队伍,全亮,最后一个名字为晓星尘。

  

  第六章 完

  【看在8主我开着《欢乐颂》哆嗦着8的份上,大家不留个言吗!】

评论(23)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霸气超绝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