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超绝帅气

关于我

终于看完了传!说!中!的!绿豆糕饺子。。。我觉得自己整个人生都得到了升华,仿佛在一瞬间打通了任督二脉,气沉丹田!

此时此刻,盗号君的内力正在沸腾!在燃烧!就连连看4集舍长的刺客信条单口相声都无法浇灭这股熊熊火焰!就连卡关近半月的CANDY CRUSH+SODA CRUSH都一鼓作气连战连捷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势如破竹直捣黄龙!!!

满脑子只有一句话:踏马的好想写啊!!!!

可是【垂死挣扎ING】。。。不,不可以!如果写了,我就不是我自己了!我一定会被挂成狗的!!


牙霸里。。。小西,你是恨我的吧?(#‵′)凸

标签:乐夏 沈谢

评论(13)
热度(8)
© 霸气超绝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