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超绝帅气

关于我

完结章

  想不到一点当年八卦这么多人关注,再下表示非常荣幸~ 有亲希望我能多写一些,那我干脆把最终章写成分成 上上 上中 中 中中 中下 下下 完 真·完结 HE BE TE 大家意见如何?

  魏无羡和蓝忘机一个星期没上线,魏无羡和蓝忘机不打招呼就一个星期没上线了,魏无羡和蓝忘机他们居然像人间蒸发一样已经一个星期没有上线了!遥想当年除了高考和全服追杀,其余时间365天风雨无阻雷打不动,那签到表格可以征服任何一个完美主义强迫症!不上线这俩干啥去了呀?你说还能干啥?斜眼笑.JPG

  江澄那脸黑得跟煤炭一样,啧啧啧,虽然隔着屏幕咱看不到,但是可以FU到,一向热闹非凡的四大频道长达三天安静如吊丧现场。

  “一个月前就定好了今晚四大帮会一起组50人队打大夜猎,说缺席就缺席,就算是他们两个也不能这样吧?!”只有小公举金凌敢在这种时候开喷。“我给魏无羡打个电话,催催他!”

  蓝曦臣金光瑶等一群长辈来不及阻拦,金凌已经一个电话敲了过去。电话接得倒是很快,快到人民群众都一下没反应过来。

  “夜猎夜猎了!全帮等你,快点洗干净菊花滚上去!”发誓金凌说的时候绝对没想到任何污污污的地方,他就是习惯性嘴贱而已。

  “.....恩,知道了。”夭寿哦!蓝忘机接魏无羡的手机勒!!

  江澄终于忍不住耳机辣个重重一摔,跑去倒茶冷静一下。金凌没想到是蓝忘机接得电话,顿时气势焉了一大半。

  “那个...上线打夜猎了....等你们呢。”蓝家的萌新摇着头奸笑,金凌大小姐也有今天。

  十分钟后,灰了一个星期的忘羡同时上线。“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哈,刚洗完澡。”魏无羡的流氓音终于响起。

  “洗菊花去了?”毫无眼水的金凌问道。不意外咳嗽声此起彼伏简直是夏夜蛙声一片。

  魏无羡跟蓝湛久了也学会藐视万物的气场,脸不红心不跳道:“人都到齐了?那开打吧。”然后挪了挪屁股下的坐垫,尼玛还是好痛啊!

  魏无羡抽出一周前做好的大橙武陈情,领着一帮人朝着夷陵乱葬岗上那个怎么看都和自己前一个号长得一摸一样的号,额不对,BOSS走去。

  有人问魏无羡是怎么掉马的,这个问题需要问吗?

  不需要吗?

  需要吗?

  不需要吗?

  难道你认不出来吗?我觉得魏无羡从一开头就和裸奔几乎没有区别诶~ 虽然他没有开语音但是从他内心迸发出的碎碎念简直跟精神污染一样散发到地图每一个角落!那抬手召唤乐谱走位哪个不是脑门上都刻着魏无羡专利获得国际ISO9001认证翻录必究?!特别对蓝忘机来说,他老人家是只要魏无羡打开登陆面板输密码了他都知道,亲眼看到绝无夸张!那天一群人组队清地图任务,忽然蓝忘机跟兔子一样立起来,然后一个轻功跑到魏无羡昨天下线的地方,刚过去老魏就出来了。只能感叹这就是ji羁ba绊dan的力量。。。

  其实吧江澄看到莫玄羽也是一眼就认出魏无羡的,但是呢.........让金凌来说。

  “哦,就是魏无羡刚A那段时间把我舅气疯了,他不信魏无羡真的能A啊,赌咒发誓肯定是去开小号了,那段时间简直是疑神疑鬼,看谁都像魏无羡,逮着个号就去拦住人家:‘你是不是魏无羡?别装了我知道你就是!还给我装!看我不抽死你!!’好好一云梦帮主愣是杀成了红名,一天到晚被抓进牢里。一开始帮里群众还在监狱门口排队迎接老大,给他准备猪脚面线去晦气,后来也懒得理了,要疯就疯去吧。帮里有妹子看不下去了,说我舅那么喜欢魏无羡都魔障了干脆去现实中告白嘛。我舅甩着紫电追得人妹子三个月不敢上线。”

  至于江澄到底是宇宙直男还是深柜还是恐同,这大家就不知道了。毕竟在两基佬奔现之前,魏无羡在群众心目中也是宇宙直男臭流氓人设。魏宇直奔现了抛弃了江宇直,江宇直气得大半个月没跟他说一句话,就连打50人夜猎都夹紧菊花连个屁都不崩。其他几个长辈也都知道小江这个死傲娇闹起别扭来六亲不认,也不好先开口。最后堂堂四大帮会全体出动的夷陵乱葬岗大夜猎变成了金凌当指挥........这么多大佬在场,小金凌指挥.....看看人家这心理素质,后生可畏!

  但是再怎么生气,最后江澄还是不得不屈服现实。江澄敢对着来劝的蓝曦臣金光瑶白眼甩到天上去,但不能对师姐说一个不字。江厌离要和金子轩结婚了,三次元。

  当年的云深书院骂战还历历在目,一帮高中狗互相不爽喷SHI骂街仇杀样样来,这么多年曲曲折折下来居然变成了现实中的死党,人生就是这么神奇。金子轩现实中是个真·土豪,包了一整座山庄,婚宴连摆三天三夜,父母亲戚领导同事坐东苑,魔道基友坐西苑,中间隔了一座湖,随便HIGH。既然是兰陵金氏(前)帮主娶云梦江氏(前)大师姐,那自然各帮会的面子都要给的,魔道祖师OL有史以来最大的面基就此拉开帷幕。

    什么传说中大神级玩家晓星尘宋子琛温宁,早就A了的蓝家老爹(就是辛辛苦苦搭建云深不知处的那位大神)和蓝启礼,养小号养得不亦乐乎的江眠枫和虞紫鸢,四大帮会的老大,各种现任前任下任帮主团长指挥夫人情缘小三小四,总是你说得上名字的人全部都来了,如果不是薛洋已经挂了估计打着吊针都要推过来。酒席间充斥着诸如“卧槽是你!”“卧槽怎么是你!!!”“原来就是你!!!”“你怎么来了!!”“你们居然认识!!!”“你居然有脸来这里?!!”“原来那妹子就是追杀我情缘杀了二十个地图的人!”“那男的就是开妖号三了我EX挑拨团长和他兄弟搞得两个帮派为他火并最后跟另一个大神转服私奔的XFXY男!”这种热血沸腾血脉崩张友好度+9999的对话。。。。。

  你们看,我就随手写写就这么多有故事的男同学和女同学,魔道的世界真是丰富多彩啊,远目~~

  魏婴和江晚吟坐在宴席最上座的那一台,没错,江澄真名叫江晚吟,一个如诗如画的闺名。婉莹,不对,晚吟继续黑脸不说话,一桌人斜眼看他俩笑话。除了虞紫鸢噼里啪啦:“我说魏无羡呀,你是不是就不打算改姓江啦,直接姓蓝啦?你干脆把帮会一起转了算了,天天往云深跑!有了男人就不要兄弟了撒~”江眠枫一直暗暗给她使眼色,虞紫鸢翻个白眼当没看到。

  “你瞎说,我和蓝湛是互相跑,他来莲花坞的次数跟我去那边的一样。”魏婴严肃纠正。

  “那要不你让他转来我们帮会?江忘机也挺好听的~”

  “大姐,就算他过来也是姓魏不姓江好伐!还有,你现在只是一个抠脚小LOLI号就不要再操帮主夫人的心啦!你们帮江澄相亲了吗?相好了吗?多少岁呀,哪个帮会呀,啥职业呀,操作咋样呀?有没有买外观呀?这关系我们云梦的面子问题OK?”这个问题问到了点子上,一瞬间整桌注意力转移到江澄那里。

  “别提了!我给他介绍了好几个妹子,全部被他给气跑了!我问他到底要男的女的呀,温柔可人还是威武雄壮呀,搅基还是百合呀,他全都说你们看着办,CAO!”

  魏婴重重叹了一口气,遥想当年,他和江澄睡一个宿舍夜谈,讨论喜欢什么样子的妹子。魏婴说他只要是妹子都喜欢= =|||| 单纯的江澄就信了,说以后两人结了婚就住对门,两人的小孩接着当邻居同学基友,如果一男一女就结娃娃亲,同性就搅基,额说笑。那时候追江澄的妹子从本班排到校外,虽然无一不被江澄的耿直吓跑。唉~ 虽然江澄至今单身狗不是他的错。。。。但每次想到魏婴心里总有那么0.0005秒的过意不去。

  这时一阵热闹欢乐声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尴尬。新郎和新娘子过来敬酒了,两人几乎同时站起来。穿着大红喜服的江厌离牵起两个人的手郑重交握在一起,还是笑得那么温柔。不管怎样,师姐一定是这世上最美最好的女人就对了!似乎只要能让她开心,再大的困难都可以彻底无视。之前还绷着死活不肯开口的两个人相互鄙视一笑。

  “傻逼。”

  “基佬。”

  “和好了吗?还像两个小孩子闹呀。”江厌离笑得脸蛋红扑扑的。

  “让魏婴喝下这一整瓶白酒,我就不跟他计较了。”江澄硬着脸道。

  “别看不起人,老子三斤起步不是吹的。”魏婴立马拍开了一坛目测至少52度。

  “我也开,跟!别说我欺负人!”江澄也来劲了!

  “喂喂喂!你们两个注意点!别到时候发酒疯!”金子轩赶紧让新娘子劝劝这俩疯子,而周围几桌已经鼓掌起哄围过来了。

 

  等蓝湛招呼好了云梦那一桌人之后(金凌这小孩死活要和蓝家的小辈坐一桌,地球人都知道他想和蓝苑一起坐都想疯了但是就是不过去拿鞭子抽都抽不过去,愣是坐在蓝苑正对面隔着一大张桌子修炼眉来眼去剑情意绵绵刀,诚心不让同桌人吃好饭),很自然的在魏婴身边坐下,魏婴喝得敞开领口靠坐在椅背上透气,看到蓝湛过来也只是转动眼珠示意。

  “怎么了?”蓝湛看了一圈,这桌之前吊丧一般的气氛一扫而空,各个喜气洋洋。就连江澄也不是横眉冷竖,居然对着他轻轻一点头。然后递过来只剩盖杯底的一点白酒对着蓝湛道:“魏婴剩的,实在喝不下了,你替他干了吧。”蓝湛看到旁边的空酒瓶,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他从江澄手里接过酒杯,谢了谢,然后仰头一口干掉。终于,蓝湛这算是过门了,可喜可贺。

  下一刻。

  “妈呀!!!!蓝忘机滑到桌子下面了!!谁来帮我把人拉出来!!”

  “操桌子下怎么还有条狗!!!”

  正宗鸡飞狗跳。。。。

  晓星尘这帮传奇人物是完全另外一桌,标签可以分为“魔道OL里你最怀念”和“魔道OL里你最想灭口”的人。一群不知残酷真相的玩家纷纷端着酒水饮料过来抱大腿表演现场哭麦,恳求晓星尘和温宁这两尊大神一起回去主持公道,他们的职业已经被猫日的策划削成吉娃娃除了卖萌无卵用云云。两人一边瞄了一眼坐在旁边从未公开露面的抱山散人和藏色散人,一边大呼爱卿这是作甚当真折煞我也将几乎跪地的玩家扶起来!然后听着各种关于罪魁祸首也就是他们自己的诸如骨灰拌饭灵车漂移的唾骂,接着再抱住大腿对本人狂吹一波。一天下来这桌人弄得差点精神分裂,投资人的婚宴酒果然不好喝啊。

  江澄看了看那边,瞄了一眼趴在魏婴肩膀上不省人事的蓝湛,犹豫着问道:“你爸妈....那个....”

  “怎嘛?如果我妈一哭二闹三上吊你要去给她加BUFF吗?”魏婴有气无力笑道。

  “靠,我是怕你妈被你气死!!”江澄怒。

  魏婴笑眯眯看着他:“你觉得我妈是会被气死的人设吗?”他朝那桌努了努嘴巴。“看到小星星旁边穿黑西装的那个帅哥没?那是小星星的男朋友宋岚,两个人在一起十多年了,全公司都知道,他们在一起我妈还出了大力。我妈这种骨骼清奇的奇女子,不能用凡人的眼光来看待。”

  江澄眼睛瞪得斗大,他已经不知道该惊讶卧槽魏婴的妈居然这么奔放!还是卧槽晓星尘居然是基佬还有个十几年的男朋友!!!他赶紧喝杯酒压压惊,抚了抚平自己的胸口。是魔道气场有问题吗为什么周围这么多基佬我居然不知道!!不会我自己也是吧救命我以为自己直得连阿妈都不认识!

  

  心慌意乱的江澄转过头看到甜蜜蜜的师姐和金子轩时,才稍微平静下来,咻~ 世上果然还是属于异性恋的。

  

  这一个婚宴会场因为参与人员的关系,一直是这么个群魔乱舞沸反盈天画风不对的状态。另一边好歹主持齐全领导父母轮流致辞,双方心路历程切蛋糕交杯酒老老实实按照规矩来。而这边连主持人都完全不需要,说了也没人听!想到哪里扯到哪里。虞紫鸢,魏无羡和江澄三个人一起上台演讲,你一言我一句,抢话筒还乱改台词瞎爆料,旁边的服务生一脸看SJB的表情看着台上跟说相声一样的三个人,宾客却都笑得前仰后合,不知所云。

  最后的致辞在“下月就开新赛季!有梦就是了不起!橙武石头在前面,人人都能冲第一!!轻声吼一吼,对面的你们抖三抖!打我等着5V1!云梦必胜!!!”全场欢呼后接着一群人大喊不公平然后冲上台抢麦!!!妈的他们在干啥?

  在一片“兰陵第一!!”“清和总攻!!!”“姑苏不败于天地!!!”的声音中,云梦三T肩搂着肩下了台,魏婴还没坐下就吓得一声尖叫:“狗!!!!谁家的狗!!!!!”一个懒驴打滚直直扑到了蓝湛身上。

  金凌鄙视地拍了拍手,那只大概刚断奶的哈士奇就呼哧呼哧跑到他脚下。估计是一群小孩撸狗毛撸地都快秃了,受不了跑到这边来避避难。

  魏婴还死死抱着睡得跟木头一样的蓝湛鬼吼鬼叫,江澄再次露出单身狗被伤害99999的眼神。其他人或吹嘘起哄或大喊叫好。一派热闹非凡。

  我一个PVX休闲党坐到晓星尘左手边,高贵冷艳的旁观那群PVP。碗里各种肉菜堆成一座山,我说要减肥我要当美女,晓星尘和宋岚完全当自己聋了。蓝家那个叫景仪的看到我大惊你为啥穿绿衣服不穿红的,我嫌他太平洋警察管的宽,他们蓝家一身披麻戴孝来喝人家的喜酒,还好意思说我?!

  

  ****************************************************************************

  

  蓝湛醒来后天已经全黑了,整个大堂只有他,和趴在桌子上看着他的魏婴。

  “江澄那小子故意使坏,你也别一逗就上当呀~”魏婴抱怨道。

  “......其他人呢?”

  “回酒店了呀,他们都抬不动你,我只好留在这里陪你了。”魏婴笑眯眯。

  走出去时夜空正下着烟笼一般的细雨,沿路青石板道旁的石笼龛里点着暖色的灯光,二人仿佛走在延绵不绝的画卷中,一派古意。

  魏婴望着还摇摇晃晃的男人,柔声道:“还没醒吗?”

  蓝湛闭着眼抱住他,头埋在魏婴的脖颈里。“刚刚做了一个梦....”

  “?”

  “很长很长的梦,所有人都在。我大哥,叔父,江澄,师姐,晓星尘,宋岚........每个人都有。”“

  “梦里我们从小就认识,你到我们这儿来学法术,我们两个见面就不和,我在藏书阁里写字,你却一直吵闹。你请我吃枇杷,我闹别扭不肯吃.....”

  “后来我们长大了,一起除魔卫道,再后来.....再后来你被所有人冤枉,被追杀,我带着你逃到一个山洞里,你连我一起恨。我被我大哥抓走了,终于出来后我去找你,却只看到一片荒芜....

  “大家都说你已经死了,但我还是找一直在找,去遍所有地方,问遍所有....却怎么也找不到.....”

  “然后呢.....”魏婴抱着他,静静道。

  “后来我看到一个人,虽然样子已经完全不同,但我知道那人就是你。”

  蓝湛抬头,抚着魏婴脸颊边被雨雾沾湿的头发,望着他满含情意的双瞳。一滴雨水落进他的眼睛里,将他眼底墨一般的深色晕染开。

  “恩,是我。”

  魏婴笑了,而后轻轻吻上蓝湛。

  -完-

评论(32)
热度(6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霸气超绝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